首页
1
最新消息
2
促销 3
华万实业有限公司
新的一年,本公司推出新型工作鞋款, 无论是绑带还是魔鬼毡式通通有优惠!! 再推出运动气垫袜子,预防脚臭及香港脚 穿著舒适,兼具脚底按摩作用! 欢迎来电询问!!!!
全新鞋款上市-运动款工作鞋

全新鞋款上市-运动款工作鞋

新的一年,本公司推出新型工作鞋款,

无论是绑带还是魔鬼毡式通通有优惠!!

再推出运动气垫袜子,预防脚臭及香港脚

穿著舒适,兼具脚底按摩作用!

欢迎来电询问!!!!

华万实业有限公司
1.      华万牌真皮安全鞋使用防水纤维中底板,耐磨,抗腐蚀。 2.      使用进口宽钢头,耐" 3吨 "静重压,安全、好穿不脚痛。 3.    &
新款运动型工作鞋正式上市!!!

新款运动型工作鞋正式上市!!!

1.      华万牌真皮安全鞋使用防水纤维中底板耐磨抗腐蚀

2.      使用进口宽钢头,耐" 3 "静重压,安全、好穿不脚痛。

3.      投保国泰1,000万产品责任险,穿用" 华万牌真皮安全鞋 ",更有保障。

 

标榜:

       我们的用心    希望你们穿得安心

产品皆为台湾制造 MADE IN TW

 

华万牌安全鞋说明:

 

1.      华万牌使用优质的高级真牛皮,选用优质橡胶制造的耐油大底及符合国家标准的钢头、钢片,经专业的技术人员设计制造。

2.      本产品经特殊的专业人员设计制造的劳动防护安全鞋,具有防砸、防压、防穿刺功能。宽高钢头外型设计,更增加劳动者穿著时的舒适感。